如何清除掉“远程桌面”登录框保存的IP历史登陆的用户名

作者: 龙哥 分类: 其他 发布时间: 2014-03-18 11:36 ė2,683 次浏览

 通过远程桌面可以登录到远程电脑上进行相应的操作

    在登录过后会在本地电脑上留下登录过的IP以及登录用户名相关信息,可能会给远程的电脑带来安全隐患, 下面介绍一下清除远程桌面历史记录的方法:

        1、删除我的文档下的Default.rdp文件(该文件是隐藏文件,显示隐藏文件方法:打开我的电脑→工具菜单→文件夹选项→查看选项卡→勾选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)。

        2、“开始→运行→regedit“,打开注册表,找到:     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Terminal Server Client\Default,将“MRU0~MRUN”中你不想要的主机地址删掉就可以了。

本文出自 俞凌龙博客,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。

本文永久链接: https://blog.jlwz.cn/128

Ɣ回顶部